今天要分享的是,某知名藝人老師位於內湖舞蹈教室的木地板裝修

 

黃韻玲02.jpg

隔間拆除後 ,管線重新配置,由於木地板必須要靠釘子固定於地面,

地底有走管線必須註明,才不會誤釘,造成工安問題。

黃韻玲03.jpg

黃韻玲04.jpg

舞蹈教室的平整度及地板的強度的要求高,所以採用了架高工法,並使用較粗的角材、較厚的合板。

我們也刻意將角材的間距再拉短些,增加強度,還有做了個最重要的特殊工法,

就是將角材與角材的連結改變成自鎖螺絲方式,避免架高工法最常碰到的釘子鬆脫後摩擦的聲音。

黃韻玲05.jpg

黃韻玲06.jpg

房子有時會碰到些問題,例如:壁面不平整,細心的工班會因地制宜的做些調整,不會只魯莽的施工。

黃韻玲07.jpg

快完工了,只差一步

黃韻玲08.jpg

黃韻玲09.jpg

略帶工業風的舞蹈教室完工,收邊的部分採取內縮與立面木地板接平方式處理,

微微打了些倒角,讓使用者在進入時不會勾到及摩到腳而受傷,在細微部分,我們也會關心到!

arrow
arrow

    kuo's imman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