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倆三忠孝東路飛官宅01.jpg

 

喧鬧東區巷裡的住辦大樓,寸土寸金地段,屋主將三戶併成一戶,為的就是要打造心中的Loft。

而木質地板 x 水泥粉光 x 舊紅磚牆 = 經典Loft 三元素 :)

開門見山就是寬敞空間與大面灑下的光,放鬆的氣氛隨之而來。

 

三倆三忠孝東路飛官宅02.jpg

好的採光還是重點,讓冷暖色調的搭配,充滿活力!

 

三倆三忠孝東路飛官宅03.jpg

玻璃隔間延展了通透性,沙發區的木質地板使空間機能分明,增添視覺及使用的溫度。書房的立體天花板也別具心裁,使人置身於玻璃屋(第三空間)的感覺。

 

三倆三忠孝東路飛官宅04.jpg

人字舊紅磚,沒看過吧!小編也是頭一遭看到!超Rough!超有fu!

 

三倆三忠孝東路飛官宅05.jpg

從另一個端景來欣賞人字舊紅磚 Rough Rough Rough!!!

 

三倆三忠孝東路飛官宅06.jpg

餐桌桌面是使用木質地板訂製而成。

黑色系的馬來漆與亮面方磚及料理台的很有漸層感,排煙管也是視覺亮點,牆面瓷磚與桌面木質地板有秩序的拼接方式,讓隨性的Loft加入些規則,不失其趣味。

 

三倆三忠孝東路飛官宅07.jpg

屋主也是混音玩家,玻璃隔間的設計,兼具show room與隔音功能。

 

三倆三忠孝東路飛官宅08.jpg

在這樣的空間,配上老件,最對味,散發出濃厚人文涵養氣息。(當然木質地板也是重點....<猛點頭>)

 

三倆三忠孝東路飛官宅09.jpg

主臥也是使用兩面落地採光,櫥櫃與天花板設計對位,仿彿一體,床組是厚實質感牛皮,寢具為紫紅的對比配色並使用絲絨材質,表現出屋主獨到的經典復古品味。(當然木質地板也是重要角色....<再次猛點頭>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施工過程 | 幕後花絮

 

三倆三忠孝東路飛官宅10.jpg

三倆三忠孝東路飛官宅11.jpg

 

打掉就對了!Give me  sunshine !(當然房屋結構還是最重要的,It’s OK!)

 

三倆三忠孝東路飛官宅12.jpg

人字紅磚需要精密計算水刀切面與角度後向上堆砌!肯定是台灣設計第一發!童叟無欺!

 

三倆三忠孝東路飛官宅13.jpg

三倆三忠孝東路飛官宅14.jpg

訂製’’複合式超耐磨地板’’窄料,來點老舊、復古的感覺!施工方式採直貼,重點為地坪需平整、需用吸塵器吸乾淨。

 

三倆三忠孝東路飛官宅15.jpg

最後的都市風情照,要獻給柯P,台灣最時尚、最潮流區域的房屋是長這付鳥樣!期望於任期之內,可以改變所見, 台灣台北 加油 !

 

design by 三倆三設計事務所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23interior/timeline

 

arrow
arrow

    kuo's imman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